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第三期乐拼音游戏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5777

2018年8月30日,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主办的第三期乐拼音游戏课程圆满结课。

 

(图为老师、学生及家长合影)

乐拼音游戏课程是一个面向4-5岁孩子开放的拼音游戏学习课程。三期课程在暑假期间开课,采用了集中授课的方式。课程基于项目组对汉语拼音与拼音文字(如英语)的异同点的比较研究,以语音意识训练为核心,全部课程以游戏为载体。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在短短三周内的时间内完成了40课的学习。在三期的课程中,基础水平各不相同的学生都展示出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和对拼音学习的兴趣。

在第三期的结课仪式上,老师们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以及学习状况,对每个学生进行了个性化的点评,设计并颁发了“拼音儿歌小专家”“拼音小能手”“坚持不懈奖”等奖项,对孩子在学习期间的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肯定。老师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乐高积木作为奖品。同时,乐拼音项目组为每一位参加课程的孩子家长提供了复习资料,包括课上使用过的游戏、儿歌,帮助家长们带领孩子复习。



 

(图为乐拼音游戏课堂)

结课仪式后,老师陆续为学生们进行了后测,结果显示所有学生经过十四天的学习后,各项后测成绩较前测成绩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其中比较优秀的学生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图为前测后测平均成绩变化趋势图)

乐拼音课程现已开班三期(点此查看一期二期课程情况)。关于乐拼音游戏课程的更多情况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