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京师领导力中心(NCCL)

我们是谁?

京师领导力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领导力研究中心的简称(英文名称Nurturing Center for Chinese Leadership,NCCL),成立于2017年10月,现任主任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史伟博士。NCCL的成立,旨在响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对心理行为科学的需求,切实推进心理学应用。

我们来自哪里?

百年京师:北京师范大学

● 创设于1902年,历史源远流长

● 首批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
● 首批列入“985”、“211”、“双一流”建设计划
● 培养我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
● QS世界排名,在中国内地高校中排名稳居前十名(综合近五年数据)
● 办学定位: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百年心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 发轫于1902年京师大学堂的心理学的教学与科研,2001年建成我国第一个心理学院,2016年成立了心理学部

● 我国心理学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中的学科
● 教育部学科排名中连续排名全国第一
● 拥有我国高校认知神经学科方面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视察北师大心理学院,称“北师大的心理学是世界一流的”
● 发展定位:响应国家急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
我们在干什么又将去何方?

业务(Business)聚焦“个体毕生发展”、“团队建设”及“组织发展”中领导力的研究、教育与咨询服务。

愿景(Vision)致力成为引领中国、全球认可的领导力研究、教育与咨询服务机构。

使命(Mission)传播领导力知识与文化、探究领导力方法与技术、开发领导力工具与解决方案,建构领导学学科知识体系;促进个体、团队及组织领导力发展。

我们近期完成的一些项目

NCCL的咨询服务秉持着“以测评及数据为依托、以共创及落地为手段、以提升及发展为目标“的原则,积极协助合作伙伴发现并明确问题,一起找到并尝试优化措施,最终实现发展和提升。

中心近期的合作项目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协助客户发掘产品和服务中的心理学要素,通过对这些要素的分析和控制,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客户价值;另一类合作是协助客户进行个体、团队及组织领导力的评估和发展。


以下是部分客户反馈:

我们的团队
咨询合作

欢迎领导力测评、发展和学术研究等领域同仁交流合作!

咨询合作请洽:雷桂林老师(leigl@bnu.edu.cn、18600106500)

投稿邮箱:nccl@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