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2017

成立应用中心,完成组织开发功能的建设;初步实现三个可落地产品开发的目标。

2020

实现3-18岁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健康服务;实现中国老年人心理健康基础服务体系的构建。

2025

完成3-18岁年龄段孩子心理健康干预体系的内容开发;完成中国老年人心理健康干预体系的完善。

科学是魂 务实求真

社会价值 诚信至上

员工幸福 百年品牌

认识你自己,相传是刻在古希腊德尔斐的阿波罗神庙的三句箴言之一。心理学便是关于如何认识自我的科学,自1902年京师大学堂师范馆在我国开设心理学教学与科研至今,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已经成为每一个心理学痴迷者的圣殿。而学部一直坚守着:"研究与应用结合、科学与教学并进、继承与创新相融"的理念,传扬着"追求卓越、创新求真、团结奋进"的学部文化。

对外,心理学部追求"世界一流";对内,心理学部响应"国家急需"。应用中心就是在这样强烈的使命感中诞生,承载着"心理学研究与应用结合"理念的落实责任,让心理科学更接近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实现国家"提高全民心理素质"的大计。同时又反作用于心理学科学的发展研究。

2017年2月,在心理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应用中心成立并且迅速搭建起了青少年心理应用体系的思路框架,完成了开发团队的整合组建,经过半年的努力,目前已在幼儿认知、中小学阅读能力提升、心理健康、学业坚韧、高中生涯等方面有服务内容的研发产出,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期待因为我们的努力而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让中国孩子从幼儿园开始接受科学的心理健康引导和帮助
将心理学用科学的方式落地与中国青少年的日常

科学是魂 务实求真

社会价值 诚信至上

员工幸福 百年品牌

管理委员会成员
心理学部分党委书记 乔志宏心理学部部长 刘嘉心理学部副部长 林丹华
专家团队
乔志宏林丹华李虹骆方寇彧王大华彭华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