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招生】赛客成长亲子冬令营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6403

亲子营将帮助您和孩子:

  • 培养孩子的成长型思维,提升孩子的学业坚韧性;
  • 赋予家长成长型思维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助力孩子积极持续成长。


一、亲子冬令营介绍


赛客成长亲子冬令营是一个面向家长和孩子开放的冬令营,由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主导研发。致力于培养孩子和家长的成长型思维,帮助您塑造一个成长型的家庭。


二、什么是成长型思维


成长型思维模式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心理学教授Carol S. Dweck提出,意指相信自己的智力和能力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改变的信念。具有成长型思维模式的孩子愿意在学业中付出更多努力,具有更强的“挑战力”和“抗挫力”,从而带来行为习惯和学业表现的改善。


三、课程安排


儿童营

家长营

 


四、我们的优势

“赛客成长亲子冬令营”由应用中心学业坚韧性项目组主办,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北师大心理学部提供专业支持!冬令营的课程设计由北师大心理学部林丹华教授主持,充分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与落地的教学方式,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专业而丰富的成长体验。

 

五、招生介绍

报名信息:

时间:2018年1月26日-1月30日(五天四夜)

对象: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及其家长

人数:(30对亲子满额)

收费信息:¥11800/对亲子(全封闭亲子营,包含食宿、教学等费用,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缴费方式:

请对公账户转账/汇款:

对公账户:340256015272

单位全称:北京师范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文慧园支行

注:缴费前请联系小助手,并务必在转账页面备注【心理学部赛客成长亲子冬令营】。


报名流程:

1在线咨询

识别本文下方的二维码,加【小助手】为好友,咨询相关信息。

2完成缴费

在【小助手】的指导下完成支付,将支付页面截图并发送给【小助手】。

3报名成功!

向【小助手】确认无误后,

报名成功~!






欢迎扫码添加小助手

 






联系我们

邮箱:psy-learning@bnu.edu.cn

联系电话:18511243954 金老师

欢迎扫码关注学业坚韧性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