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第三期赛客家长课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08-10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4975

2018年8月4日,由应用中心主办的第三期赛客家长课堂于金丰和大厦顺利开课。课程由学业坚韧性项目组梅海燕、张果和金泠老师主讲。

赛客家长课堂是一个面向家长开放的小型精品班。针对如何表扬与批评、如何帮助孩子战胜挫折、如何帮助孩子面对挑战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塑造家长“思维可改变、智力可提升、能力可培养、努力更重要”的认知模式。本次赛客家长课堂将帮助8名家长培养具有成长型思维的教育理念、获得切实有效的教育方法,从而协助家长在家庭中培养具有成长型思维的孩子,助力孩子终生幸福发展。

 

(图为赛客家长课堂)

本次课程每周六全天上课,共持续3周。在第一天的课程中,老师首先通过一个简单的思维模式小测验,带领家长明确了自己平时的思维模式,并从测试结果引出了成长型思维的基本概念。随后为大家介绍了大脑可塑性的相关知识。最后,老师和家长探讨了本次课程中的第一格具体场景:如何鼓励孩子更加努力。家长们听取讲解十分认真,积极参与课程中的角色扮演和讨论分享。

 



(图为丰富的课堂活动)

这次课程给家长们打开了新的大门,家长们认为课程理念先进,同时讲解方法深入浅出,“道”和“术”双全,自己已经非常迫不及待地希望在家庭中应用今日所学了。一位爸爸在总结收获时,现场挥就了一首小诗,表达对课程的肯定和自己的收获:童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鼓励,岁月不待人!

关于赛客家长课堂以及其它相关信息,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邮箱:learningarden@126.com

微信:bnupsyxzs

电话:158-1124-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