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乐拼音游戏二期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3462

2018年6月5日心理学部应用中心第二期乐拼音游戏课程于金丰和大厦顺利开课了,本期课程共有11名学生参加。课程之前课程老师为每位小朋友进行了拼音测试

乐拼音一期课程广受好评,许多孩子都是经身边的朋友口碑推荐,报名参加了乐拼音二期课程。第二期课程对第一期课程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课程时间、活动安排上、内容的难度梯级上根据本期学员的情况进行了调整。

本次课程作为乐拼音游戏课程的第一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张黎黎老师带领孩子们玩了 “留一手”、“正话反说”等多个游戏,孩子们在课堂中踊跃参与,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之中锻炼了音节操作能力、感知声调变化及音位组合的能力;课程结束后,老师们根据课堂表现为每个孩子盖上不同数量的小印章,评选了“乐拼音之星”让孩子们获得了成就感。

(图为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拼音游戏)

乐拼音游戏课程基于项目组对汉语拼音与拼音文字(如英语)的异同点的比较研究,创造性地将汉语语音意识训练引入到汉语拼音的教学过程中,以语音意识训练为核心,全部课程以趣味性强的集体游戏与个体游戏为载体,让孩子轻松快乐地掌握拼音,为孩子们今后的语言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乐拼音课程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