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招聘】学前教育产品研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5472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应用中心通过近两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完成了覆盖3-18岁中国孩子心理健康、学业发展的教育服务体系,并且已经在学前的语音意识训练、阅读基础培养,情绪管理方面产出成果,经市场验证得到非常积极反馈,为了满足学前教育的发展需要,现特别招聘学前教育中心的专业人员:

【招聘岗位】学前教育中心产品研发

【岗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内容】

1、进行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提出产品的研发及改进方案;

2、负责产品研发立项书的编制及后续审批流程跟进;

3、完成产品立项后的内容设计、开发、质量验证等工作;

4、配合完成产品的运营及上市推广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师范类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心理学类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或同等水平),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有教师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2)3年以上学前儿童(4-8岁)教学或培训机构课程和教具研发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硕士生亦可。

3)具有调研及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4)有基本的图片设计能力,对产品美观及呈现方式有独到的想法。

5)有较强的组织、对外沟通及宣传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待遇】

1、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全职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

2、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下方邮箱,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姓名+学历+学前教育研发人员”。

2、提交材料包括: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专业优势及其他胜任优势、联系方式等);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以及应聘者撰写的各类研究与报告;其他重要材料等。

应聘流程

1.根据招聘信息选择意向岗位并准备简历,简历中标明意向岗位;

2.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bnuachr@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姓名+学历+学前教育研发人员”;

3.简历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初试时间,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bnuachr@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