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乐拼音游戏课程中期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4890

为了检验乐拼音游戏课程语音意识训练阶段的训练效果,并了解家长对课程效果的评价,乐拼音游戏课程项目组开展了中期测评,进行了中期测评,同时对家长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图为进行中期测评与家长访谈)

乐拼音课程第一阶段为语音意识训练阶段。测评结果显示,孩子们在两项经典的语音意识测验——音位组合及音位删除中,得分比前测有了显著提升。孩子们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可以进行音位组合,即听到两个音例如b和á,能够组合出bá的音;也能进行音节分解,即将听到的字的读音分解为声母音和带调韵母音。课程中语音意识训练阶段的课程训练目标已经达到。

(图为测评结果)

访谈结果显示,家长对课程的满意度高达100%。家长们普遍反映,乐拼音游戏课程贴近儿童生活,利用孩子们熟悉的事物的发音来磨耳朵,效果显著。同时,课程中游戏活动丰富多样,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一点都不会觉得枯燥。某知名小学语文教师安安妈妈说:“我让孩子报名参加乐拼音游戏课程,就是因为非常认同乐拼音的课程理念。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孩子的进步让我特别惊讶,她在没有学过拼音字母的情况下,已经会纯语音的拼音拼读了,学习效果显著。这种先磨耳朵再学字母的思路对我本人也很有启发。我觉得小学拼音教学中急需引入这种语音意识训练先导的教学理念。

(图为乐拼音课堂进行游戏活动)

乐拼音游戏课程是一套科学、高效、趣味性强的拼音游戏学习课程,二期课程预计六月初开始,关于乐拼音课程的二期课程以及其它相关信息,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邮箱:lepinyin@163.com

电话:张老师 15652529325

欢迎扫码添加乐拼音班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