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芬兰教育部部长参访北京师范大学 参观“中芬教育合作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3052

2017年10月10日,芬兰教育与文化部部长Sanni Grahn-Laasonen女士率芬兰政府、大学、企业等一行40余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参观中芬教育合作成果展。应用中心的学业坚韧性、高一分科、乐拼音、人生起步一百字、悠优伴读、儿童情商提升等项目,参与了展览。其中,李燕老师、张念慈老师、金老师代表应用中心做了产品介绍老师的引导下,Sanni Grahn-Laasonen女士亲自体验了我们的产品,并且与李燕老师就产品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芬兰教育部长参观展览、体验应用中心汉字类学习产品开发成果)

为了积极推进中芬双方在创新教育方面深入的合作,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中方院长刘嘉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校长Jukka Kola、LUMA Finland中心主任Maija Aksela代表双方签署“共同建立LUMA China合作协议”。 LUMA China中心将致力于落实双方在学习创新教育全方位的合作,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年龄段的科学教育及教师培训,学习芬兰先进的教育创新理念和经验,以促进产学研合作。应用中心也将在这个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中国智慧,更好地为中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