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新闻】乐拼音游戏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8-03-05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4382

2018年3月2日,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乐拼音游戏课程于金丰和大厦顺利开课。本次课程由乐拼音项目组负责人魏娜老师、骨干研发人员张黎黎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带领十余名孩子开启了快乐的拼音学习之旅。

本次课程作为乐拼音游戏课程的第一课,两个小时的时间魏老师和张老师带领孩子们玩了 “留一手”、“正话反说”、“猜猜猜”、“bingo”等多个游戏,孩子们在课堂中踊跃参与,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之中锻炼了音节操作能力、感知声调变化及音位组合的能力;课程结束后,老师们根据课堂表现为每个孩子盖上不同数量的小印章,让孩子们获得了成就感

 

 

(图为老师和孩子们进行拼音游戏)

第一次课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好评,有家长反馈没想到自己的孩子能够注意力集中这么长时间”;有的家长反馈,通过课前的测试以及第一堂课的效果,已经感受到了我们团队的专业性;还有家长在咨询其他课程,并希望自己二宝也能有机会得到这么好玩的教育

乐拼音游戏课程是一套科学、高效、趣味性强的拼音游戏学习课程,它基于项目组对汉语拼音与拼音文字(如英语)的异同点的比较研究,并创造性地将汉语语音意识训练引入到汉语拼音的教学过程中,它以语音意识训练为核心,全部课程以趣味性强的集体游戏与个体游戏为载体,让孩子轻松快乐地掌握拼音,为孩子们今后的语言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乐拼音游戏课程二期课程预计五月份开始,关于乐拼音课程的二期课程以及其它相关信息,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邮箱:lepinyin@163.com

电话:张老师 15652529325

欢迎扫码添加乐拼音班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