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招聘信息 > 招聘职位

【招聘】乐拼音游戏课程项目短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26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3123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拼音游戏学习课程项目组开发了一套以汉语语音意识训练为核心的课程——乐拼音游戏课程,本课程依据语音意识发展的基本规律,通过科学高效、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游戏化、活动化的方式,帮助儿童获得拼音学习的最优效果。本课程目前进入课程实验阶段,需要招聘课程助教实习生2名,期待对幼儿教育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岗位名称】乐拼音游戏课程助教

【岗位类型】实习

【招聘人数】 2

【工作内容】

1协助主课老师,完成课程授课。

乐拼音游戏课程的上课时间为2018.3.2—2018.5.25每周周五17:30—19:40,助教实习生需协助主课老师上课,帮助维持课堂秩序,并完成学生的课堂观察记录。

2)做好课程相关记录,并对课程改进提出书面意见

记录学生的课堂表现,以及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课程改进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应聘条件及收获】

1)心理学、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在校学生,积极阳光,善于钻研和学习,保证全程参与课程实验过程。

2)对幼儿教育有浓厚的兴趣。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感。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新外大街8号金丰和大厦A座6层(师大东门)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工作时间:2018.3.2—2018.5.25每周周五17:30—19:40,共13次课。

你将获得:

1)全程参与课程实践过程获得报酬650元(担任助教过程中不能请假);

2)课程岗前培训:

-了解幼儿教育课程的研发思路、课程的结构体系、语音意识的相关理论

-课程评估工具的使用方法

-学生语音意识及拼音水平测评工具的使用方法

3)参与幼儿教育课程授课过程,增强与幼儿沟通互动的能力;

4)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参与课程改进与优化,深入了解幼儿教育课程研发过程并提高课程研发能力;

5)实习证明:按照实习协议完成实习任务并取得合格成绩者,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出具实习证明;

6)表现优异者可推荐给应用中心其他项目组做长期稳定实习。

【应聘流程】

1)根据招聘信息选择意向岗位并准备简历,简历中标明意向岗位;

2)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bnuachr@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实习】应聘乐拼音课程助教-姓名-年级”;

3)简历通过者将于2个工作日通知初试时间,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bnuachr@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