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招聘信息 > 招聘职位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 浏览量: 3285

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的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维护与促进老年人心身健康,是业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我国重要且急迫的工作。重华智慧研发组依托于心理学部应用中心统一管理和专家团队的指导,旨在开发一系列基于科学研究成果的应用产品和服务,包括老年人认知能力的维持与促进、情绪与心理健康改善、人际关系处理等心理产品和服务。为此,特面向社会招聘老年人心身健康心理应用产品的研发人员,共同打造有益于老年人的心理产品。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产品研发
【岗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内容】
 (1)对老年心理相关产品进行梳理分析,根据市场和需求,提出新产品的研发方案及设计雏形;
 (2)根据老年人特征,结合心理学学科研究,研发针对老年人认知能力训练及康复的心理产品,包括内容研发、产品原型(架构)和产品设计;
(3)根据产品原型,组织用户试用,记录用户数据,撰写用户研究报告,完善产品设计;
(4)负责与技术的沟通合作,包括产品的视觉设计,工业设计,撰写需求报告,配合解决研发中出现的问题,推进开发进度,进行产品验收;
(5)完成其他交付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人文社科类专业,优先考虑心理学、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福利)等相关学科,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进行国外资料的收集整理;
(2)具有1-2年老年人脑、心理或教育实践经验者优先;
(3)有过产品开发、用户体验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4)热爱老年人事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耐心,有创造力。

 

二、工作待遇
1. 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全职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
2. 薪酬待遇按北师大心理学部部聘人才相关待遇标准执行,具体面议。

 

三、应聘程序
1.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下方邮箱,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姓名+学历+老年产品研发”。

2. 提交材料包括: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验、专业优势及其他胜任优势等);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以及应聘者撰写的各类研究与报告;其他重要材料等。

3.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5日

4. 简历初选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初试时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100875)
联系人:毕红雪
邮箱:bnuachr@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