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成功案例

【学业坚韧性】第三期赛客家长成长课堂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3099

2018年8月18日,由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主办的第赛客家长成长课堂圆满结课。

(图为赛客家长课堂)

赛客家长成长课堂是一套面向家长的小型精品班,注重体验和分享,传递科学的教育理念,强调学以致用。帮助家长们在实践中调整和优化教育的方法和技巧,让孩子们能更愿意与家长沟通,从而助力孩子的终身幸福发展。

在最后一次课程中,家长们树立了接下来要完成的小目标,明确了具体行动计划,并一起宣誓,要为成为成长型的家长而继续努力。虽然持续三周的线上课程已经结束了,但是家长们在教育方面的学习和实践并不会结束。项目组对家长的线上支持和答疑还会继续进行。家长们在今后的亲子沟通和教育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依然可以在线与老师和其他家长们一起进行分享和讨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图为赛客家长课堂)

参与课程的家长们普遍反映,这样的家长成长课程十分实用。既有科学系统的教育理论知识,又有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和工具,能够给自己的育儿工作带来非常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