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活动动态

【招聘】《高中分科建议系统》开发项目组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5-18 作者:应用中心 浏览量: 5489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高中分科建议系统开发项目组,依托于心理学部应用平台的统一管理和测量专家团队的指导,旨在通过一系列测评,为高中学生的分科、专业选择重大学业选择问题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项目组目前有较为成熟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已经有初步的研发成果转化市场产品目前,因产品进一步升级需要招募有相关经验或热爱测评在读硕士或博士实习生共同打造更好地服务于一线教师和学生产品。

招聘岗位:测验研发实习生

二、招聘人数:4人

、工作时间:实习协议期为3个月,每周至少3天暑假期间希望全职。

四、 主要职责

1、 根据题目开发要求,编制讨论、修订学业能力倾向测验分测验的题目;

2、 协助进行新编题目的测试工作,包括题本制作、现场施测、数据录入分析

3、 根据要求搜集相关信息文献,并进行整理。

五、 任职资格

1、 心理学或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在读,心理测量方向有测验开发经验者优先;

2、 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计划性和团队协作性;

3 熟悉经典测量理论项目反应理论,熟练使用常用的统计分析软件

六、 申请方式

简历及其他与应聘岗位相关的材料请发送到以下邮箱,邮件题目命名为:“姓名+应聘实习生”。

联系电话:18910271520(李老师 )

   箱:lixin404@bnu.edu.cn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